IMG_0643-1.jpg

產前就有很多人關心問我:「之後有打算餵母乳嗎?」

說實在每個人體質不同,當時我也不確定自己到時候乳源供應量充不充足,

所以我當時想...如果可以的話(有奶的話啦XD)我會盡量餵母乳,

畢竟餵哺母乳對媽咪跟寶寶都是好處多多,不過主要還是順其自然,以不勉強自己為前提!

 

為了產後畜牧業能夠順利開張,我產前就已做好功課準備好卵磷脂跟哺乳茶,

這兩樣絕對是超!重!要!哺乳媽咪們不可或缺的補給品!

這次雪若要來分享三樣超推薦~讓我母乳之路順暢無比的哺乳必備聖品,

那就是孕哺兒新維他命錠菁鑽卵磷脂多機能細末以及哺多多媽媽飲品

 

台灣研發製造、擁有GMP認證,專為孕媽咪營養需求打造的孕哺兒,

連續多年都獲得『媽媽寶寶 最愛婦幼精品大賞 推薦菁品獎』,

不僅深受眾多媽咪的喜愛,同時也是婦產科、月子中心推薦使用的孕哺產品,

我產檢的醫院也能看到孕哺兒的身影,是個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優質品牌。👍

 

IMG_0644.jpg

IMG_0645.jpg

「孕哺兒新維他命錠」120錠/300錠

100%多重維生素加鋅,更添加95%葉酸

以安全的β-胡蘿蔔素取代維生素A

小顆好吞錠劑,亦可口嚼食用

孕婦維他命大概是孕媽們都有的日常營養品,我從孕中期開始每天固定會補充兩粒孕哺兒維他命,

裡面富含完整孕哺期間所需綜合營養素,不管是備孕期、孕媽咪、哺乳期或一般成人都可以食用。

IMG_0646.jpg

IMG_0647.jpg

購入維他命之前我先在網路上看了一些媽咪們的評價與推薦,發現孕哺兒都在推薦名單的前幾名,

其中一個吸引我的特點是它的size適中好吞,有吞食障礙的人也可以改用咀嚼的,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果汁的味道,好像在吃糖果一樣,根本不覺得是在吃保健品~

這款維他命有120錠跟300錠兩種包裝選擇,因為我打算要一路吃到產後,

所以我當時直接買大罐300錠的,這樣比較划算XD

 

IMG_0650.jpg

「孕哺兒菁鑽卵磷脂多機能細末」60包入

添加頂級金絲燕燕窩

添加微奈米真珠粉,富含活性真珠鈣、胺基酸及微量元素

每包含2,400mg非基因改造卵磷脂

六個月以上嬰兒可添加於副食品食用

IMG_0653.jpg

IMG_0652.jpg

IMG_0651.jpg

母乳媽咪應該都知道哺乳卵磷脂是讓乳腺保持暢通、乳汁稀釋不濃稠的神隊友,

尤其是經歷過塞車地獄的媽咪一定更能體會,據身邊卡關過的友人說法,

那時候胸前那兩顆發燙的硬石頭會讓人非常非常不舒服,而且會痛到哭出來~

還好我產後就馬上開始每天吃兩包到三包孕哺兒,加上一開始有寶寶吸吮的刺激,

後來改瓶餵後自己也是勤按摩勤擠奶,沒有遇到不舒服塞車的困擾真的是萬幸啊!

IMG_0655.jpg

孕哺兒卵磷脂粉末細緻,口感香香甜甜是我很喜歡的草莓風味,

吃的時候可以直接分次入口食用,也可以加進哺多多或其他喜歡的飲料一起飲用,

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每次一下子一包就吃光光了還覺得不夠呢XD

IMG_0790.jpg

IMG_0654.jpg

最喜歡這種小小單包的包裝方式,放在包包裡面輕巧不佔空間,

出門旅行不用再煩惱要怎麼在快爆炸的行李裡喬出空間放瓶瓶罐罐的保健品啦!

 

IMG_0658.jpg

IMG_0657.jpg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單包裝24包/小瓶裝120g/大瓶裝300g

產後授乳期、月子期間最好的飲品

針對東方媽咪體質設計,嚴選天然漢方植物精華

十倍濃縮技術,小顆粒大滿足

哺多多飲品主要的材料有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等,

所有的藥材都十倍濃縮到這些小顆粒之中,5湯匙顆粒加入50-100cc的溫熱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不用花大把時間熬煮這點對於家有嫩嬰的媽媽來說真的太重要了,光照顧寶寶就忙翻了哪有時間顧火爐呢?

IMG_0659.jpg

每次哺乳前的20-30分鐘我會來一杯哺多多,一天會喝3-4次,搭配他們家的卵磷脂一起效果更好。

必須說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這個組合真的是我哺乳的兩大功臣!👏

剛進月子中心的時候奶量還沒辦法滿足寶寶需求,每次擠得滿頭大汗結果才20-30ml,

不僅疲憊又很挫折,真的差點都想放棄了~

還好靠著孕哺兒授乳雙寶加上護理師教導正確的擠奶方式,兩天後奶量就來到50ml了,

雖然還是無法跟乳量大的媽媽比啦,但是身為首胎新手媽媽的我已經覺得很欣慰了,

隨著寶寶喝奶量增加到90ml,我的奶量也超過100ml了,

不僅達到給寶寶全母乳的目標,而且我的奶量還在持續增加中喔!(撒花~~)

IMG_0660.jpg

IMG_0792.jpg

哺多多的中藥味聞起來淡淡的不會很濃郁,怕中藥味的人應該也能接受。

喝起來口感意外地甘甜順口,比起月子中心準備的超苦哺乳茶好喝太多了!

順口到常常忘記我是在喝哺乳茶,兩三下就一飲而盡XD

 

IMG_0661.jpg

IMG_0664.jpg

原本還擔心自己可能是屬於沒奶體質的媽咪,但看到持續增加的母乳把Cici餵的飽飽的真的很有成就感!

非常推薦想要餵母乳的媽咪在產後坐月子期間每天補充孕哺兒卵磷脂細末跟哺多多飲品,

對的母奶法寶帶你上天堂,孕哺兒的授乳雙寶絕對讓你母奶之路事半功倍,再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IMG_0662.jpg

IMG_0663.jpg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懷孕生產真的是件非常辛苦的事,

媽咪吃飽睡好、保持心情愉快,不給自己太多壓力也是很重要的,

凡事放輕鬆不勉強,這樣才能讓母乳之類走得更順遂又長遠喔。

 

孕哺兒產品資訊:

孕哺兒Ⓡ官方網站

孕哺兒Ⓡ臉書粉絲專頁

 

-本文與孕哺兒合作-

此篇為邀約體驗/試用文章,為個人觀感分享,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使用情況及效果依個人狀況可能有所不同。

圖文為本人版權所有,嚴禁未授權私自轉載。

 

快來其他地方找我:instagram

快去看更多Cheryl的懷孕日記

[分享/生活] 懷孕日記 (28~37週) - 寶寶沒胎動?乙鏈篩檢、足月卸貨倒數

[分享/生活] 懷孕日記 (12~28週) - 性別開獎!第二孕期高層次超音波+妊娠糖尿篩檢

[分享/生活] 懷孕日記 (8~12週) - 舒服的第一孕期&自費產檢項目分享

[分享/生活] 懷孕日記 (0~8週) - 新手媽咪的興奮與期待,三人世界準備開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yl雪若 的頭像
    Cheryl雪若

    仙人掌不怕刺・Cheryl

    Cheryl雪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