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U

瓶餵母乳的每日工事就是有一堆奶瓶奶嘴、吸乳器配件要清洗,消毒鍋的使用頻率非常高,

有時候可能一天還不只使用一次,所以一台好的消毒鍋是我列入必買的育兒工具之一

坐月子期間房內有附一台蒸汽式消毒鍋,操作簡單又有消毒+烘乾功能,整體使用下來還算好用,

缺點容量不夠大,以新生兒使用奶瓶奶嘴的頻率,可能要分批才能把所有配件消毒烘乾完成,

這樣的話,對我這個大部分時間都給了嫩嬰的新手媽咪來說實在太不方便了。

還有一點是,蒸汽消毒鍋每次使用都必須加水,記性不好的我在月中好幾次都差點忘記加水...

幸好老公馬上就發現了,一直唸我太危險、神經太大條~

所以啊~我一直在物色一台適合的消毒鍋,能夠滿足我大容量的需求加上最好能無腦簡單操作,

剛好這次有機會接觸到PUKU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囉

 

PUKU藍色企鵝

PUKU是台灣在地的知名育兒品牌,品牌logo是一隻可愛又童趣的藍色企鵝,

母嬰哺育周邊產品都可以在PUKU找到,可以說是爸媽們育兒路上的好朋友。

PUKU

收到這台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的第一印象是它時尚美觀的外型,

我個人比較喜歡簡單大方、不要太花俏的樣式,

剛好它灰黑色系的設計跟家裡的裝潢很搭,放在電器櫃裡面剛剛好。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品牌還很貼心的提供了幾個實用的母乳實感PPSU寬口奶瓶給Cici寶寶,剛好寶寶可以用得上!

IMG_1156.jpg

IMG_1158.jpg

瓶身不含雙酚A、耐熱溫度為-20~195度,適用不同類型的消毒鍋,

仿母乳實感奶嘴頭取得特殊防脹氣專利,能降低寶寶脹氣的問題。

IMG_1157.jpg

IMG_1174.jpg

PUKU奶瓶是經過認證的MIT產品,品質有保障用起來也安心。

看看正在喝奶的Cici是不是喝得很香呢XD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話說回來,這台負離子紫外線消毒鍋的幾大核心特色,都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智能操作

首先是微電腦觸控操作面板,非常簡單明瞭,烘乾殺菌除臭只要一鍵搞定,

內建烘乾的溫度是60度的中溫熱風,可以避免高溫造成物品快速老化。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按照使用需求可設定15分/30分/60分三段定時運轉,

我的配件比較多所以都直接按60分鐘烘得比較乾。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紫外線消毒

啟動後紫外線燈就會亮起,裡面的飛利浦紫外線燈管光源經過機內鏡面多角度反射,

可消滅99.9%以上細菌,達到無死角的殺菌效果。

燈管是耗材之一,需要做更換時直接上PUKU官網就能買到喔,非常方便!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負離子除臭

能吸附空氣中的粉塵、淨化空氣,保持機內空氣清新。

畢竟空氣中的懸浮微粒都是肉眼無法見的,所以有這項功能還蠻加分的。 

超大容量

再來就是我最推薦的地方啦,上下雙層置物設計不浪費空間,

上層配件架可放奶嘴固齒器等小型配件,而且可以拉出方便拿取,

下層不鏽鋼奶瓶托架可以放到共9支奶瓶,全部一次殺菌烘乾節省超級多的時間!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看我們家寶寶的東西是不是很多~

當然不建議大家像我一樣塞這麼滿啦,裡面盡量不要太多不透光的遮蔽物殺菌效果才會好。 

基本上可以耐熱60度的東西像是水杯、餐具、小朋友的娃娃等等都可以進這台消毒鍋,用途很廣的!

不過奶嘴這類矽膠產品以紫外線消毒後可能會變黃老化,但只要定時更換的話影響不大。

高品質機身

機身有很多細節在裡面,玻璃門使用的是堅固的強化玻璃,

門縫處則用矽膠條包覆防止蟲蟲入侵,不怕有小蟑螂躲在裡面。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機台內部跟雙層置物架都是使用304不鏽鋼製成,安全又耐用。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側邊還有一個集水槽,過多的水會流到這邊,

但建議洗完奶瓶後盡量將水瀝乾一點再放進消毒鍋,這樣也比較容易烘乾喔!

 

總結來說PUKU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滿足了我對消毒鍋的兩個主要需求,

除了使用上  沒有複雜的介面,一鍵輕鬆完成消毒、除臭、烘乾三項工作

還有內部上下分層妥善運用空間  超大容量一次可以放進更多東西

不過也因為容量大的關係,整個機身體積32*30*44cm、重量約6~7kg,

相較一般蒸氣消毒鍋來說更大又更佔空間,注重輕巧的人要特別注意。

IMG_1170.jpg

這台紫外線消毒鍋我非常滿意,它對於我日常育兒的幫助很大,必須給它打很高的分數👏🏻

家裡有小朋友需要購入紫外線消毒鍋的人可以參考PUKU,讓PUKU幫你一起輕鬆育兒!

 IMG_1171.jpg

 

 

更多資訊:

PUKU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PUKU官網

PUKU臉書專頁

 

-本文與PUKU合作-

此篇為邀約體驗/試用文章,為個人觀感分享,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使用情況及效果依個人狀況可能有所不同。

圖文為本人版權所有,嚴禁未授權私自轉載。

 

快來其他地方找我:instagram

快去看更多Cheryl的孕期好物分享:

[試用/生活] 新手全母乳達成!哺乳媽媽不可或缺的補給品推薦 –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飲品

[試用/保養] 沐恩Mooncare好好用身體保養 - 柳燕老師給肌膚最貼心的呵護

[試用/生活] 孕期滋補養胎推薦 - 頤珍白羽烏骨滴雞精

[試用/生活] 輕鬆養胎享受自然好氣色 - 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arrow
arrow

    Cheryl雪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