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6.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我們家一直持續回購使用的一款寶貝洗髮沐浴乳,用過之後真的很難變心呢!

 

今天的主角:Okura Biki 大倉美記BABY洗髮沐浴2合1 (350ml)

Cici小月齡的時候我們基本上都簡單用清水或少許沐浴乳幫她洗澡,

這個時期的寶寶皮膚比較嬌嫩一點,寶寶也還小不太會大流汗,

所以我們不會太過度清潔,稍微帶過就可以了。

當初朋友在Cici快要報到前,送了我們一組大倉美記Baby專用洗沐,

還說這款是很多月子中心指定使用,直接掛上月中品牌的沐浴乳。

收到的時候我還想這個牌子沒聽過不知道好不好用,一度還跟朋友開玩笑怎麼這麼冷門啦!XD

但朋友說這款寶寶沐浴乳成份很溫和,很適合新生兒使用。

後來我特別去查了一下,大倉美記是MIT的牌子,在地研發、生產與製造。

每天用在寶貝肌膚上的東西,我都會特別挑選成分安全且有信譽的品牌。

而這款Baby洗髮沐浴二合一添加多種植物萃取:月見草、菜薊葉、桃葉、魚腥草等溫和滋潤配方,

更重要的是不添加SLS、SLES、矽靈、色素等成份,

對比市售大多數嬰幼兒洗沐產品,這款二合一洗沐讓我更放心地給Cici使用。

IMG_3688.jpg

大倉美記Baby洗髮沐浴二合一倒出來呈現透明帶點淡淡的黃色,味道聞起來是比較偏木質調的氣味。

我覺得起泡程度不錯,搭配洗澡巾不用倒太多用量還蠻省的。

IMG_3782.JPG

IMG_3783.JPG

我都先把寶貝的頭髮稍微打溼,再用洗髮沐浴乳輕輕搓洗頭髮,

有的時候Cici會調皮的動來動去,或者手摸了頭上的泡泡又去摸臉,

不過我不太擔心弄到她眼睛會不舒服,因為這瓶是「不刺眼、不流淚」配方喔!

IMG_3779.JPG

IMG_3778.JPG

每次幫寶寶洗澡拿出這一瓶來,她都會好奇地伸手想抓瓶子!

這款沐浴乳的泡泡算細緻而且好沖洗,不會滑滑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而且用量無需太多,搓洗身體完後用水沖過就很乾淨了。

IMG_3777.JPG

IMG_3780.JPG

看著天使般充滿笑容的寶貝,完全是媽媽幸福的泉源啊!XD

真的不是我要勸生,是孩子太可愛了,再怎麼辛苦疲憊只要看到這張臉就都值得了~

IMG_3781.JPG

這瓶洗沐我們家寶貝已經用掉很多瓶了,中間雖然媽媽曾經有變心給她試過其他牌子,

但不是香味過濃就是泡泡太多要沖好久,最後還是重回大倉美記懷抱!!

而且一路用下來皮膚都水水嫩嫩的,用完皮膚保有滋潤感之外完全沒有過敏喔!

甚至有時候我們大人的洗髮精沒了我忘記補貨,我老公還會直接洗這罐,

(還是我靠近他的時候聞到怎麼有我女兒的味道才被我發現的😆)

一瓶從頭到腳搞定而且全家人都可以用,CP值真的超高!

家裡有嬰幼兒的話,推薦支持台灣品牌大倉美記Baby洗髮沐浴二合一來照顧寶貝的肌膚~

 

大倉美記哪裡買

Okura Biki 大倉美記BABY洗髮沐浴2合1:https://parg.co/bVAB

 

官網網址:https://www.themoodstw.com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hemoodstw/


 

快來其他地方找我:instagram

快去看更多Cheryl的育兒生活分享:

[分享/生活] 寶寶四個月收涎紀錄,可愛客製收涎餅乾分享

[試用/生活] 透氣嬰兒床墊推薦 - Cani生活有機棉・二代水洗床墊

[試用/生活] 輕鬆育兒好物推薦 - PUKU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yl雪若 的頭像
    Cheryl雪若

    仙人掌不怕刺・Cheryl

    Cheryl雪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