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2.jpg

*文中『抗老』是指:對抗肌膚老化

 

慢慢入秋的11月,天氣變得更涼爽了,

這個時候如果沒有調整日常使用的保養品,肌膚狀況很容易變得不穩定。

最近無意間上妝時發現鼻翼兩側嘴角下巴可能保濕不夠,

竟然有些脫皮起屑妝感很不服貼......我想我的肌膚在跟我抗議了XD

IMG_1963.jpg

(有圖有真相啊...

這絕對是個警訊啊!代表目前的保養品不夠力了,

需要換成更保濕滋潤的產品並加強局部調理。

於是我趕緊調整最近的保養routine,搶救因季節轉換出現的乾燥問題

一陣子下來不僅原本局部脫皮的狀況減少了很多,臉也變得更明亮有光澤。

IMG_1979.jpg

原本雪若的保養步驟大致是:

  • 美白化妝水->(面膜)->保濕鎮定型精華液->保濕水凝霜 

面膜會視膚況使用,原本較清爽的保養品經過調整後變成:

  • 保濕化妝水->(面膜)->保養油/滋潤型精華->保濕乳霜

IMG_1986.jpg

話不多說,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組這次拯救我換季脫皮大乾肌「好肌救星」

【芮培菈100%純玫瑰果油+玫瑰果油乳霜】

芮培菈Repavar是由西班牙大藥廠Ferrer研發,暢銷歐洲超過30年!

IMG_1983.jpg

IMG_1984.jpg

IMG_1985.jpg

芮培菈100%純玫瑰果油15ml,精選智利Rosa rubiginosa

100%單一成分「玫瑰果油」,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

其中蘊含70%以上高量必需脂肪酸,是肌膚修護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經實驗證實淡化85%紋路,一瓶達到保濕、修護、抗老撫紋效果。

IMG_1987.jpg

貼心附上兩種瓶蓋選擇,一個是滾珠頭、另一個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滴管,

方便控制用量,手殘人不怕一次失手倒太多哈哈~

IMG_1968.jpg

IMG_1989.jpg

一般的玫瑰精油都是從玫瑰的「花瓣」蒸餾而成,有玫瑰花香,

玫瑰果油萃取方式是從果實「種子」冷壓,無玫瑰花香,

透明無色帶著淡淡的植物果油香氣,油的質地輕盈不厚重,

一次兩到三滴先在手心溫熱後溫柔按摩全臉,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IMG_1974.jpg

IMG_1972.jpg

IMG_1973.jpg

 

IMG_1975.jpg

持續使用後我的乾燥情況改善了,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比較柔嫩潤澤

也讓後續使用的芮培菈乳霜更好吸收,不得不稱讚這罐玫瑰果油,

果然是醫師一致推薦的抗老修護美容油「美膚果油女王」

 

芮培菈玫瑰果油乳霜125ml,含玫瑰果油、水解膠原蛋白、維生素E

想撫紋、緊實、抗老的朋友,如果貴鬆鬆專櫃級抗老產品下不了手,

這款乳霜幫你一次滿足,絕對是高cp值的「抗老奇蹟霜」

IMG_1976.jpg

在臉部按摩完玫瑰果油之後,接著來使用玫瑰果油乳霜,

依照平時習慣的用量即可,我自己大概都是擠一元硬幣大小上全臉。

IMG_1977.jpg

IMG_1978.jpg

我很喜歡它清淡不濃郁的玫瑰香氣,而且它的質地偏滋潤但不黏膩,

最後一道步驟使用可以幫助牢牢鎖住保養品,持續修護改善肌膚問題。

 

Cheryl分享使用芮培菈保養影片

 

除了擦臉之外,全身上下只要肌膚乾燥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我還會拿來做身體保養,先用玫瑰果油打底再搭配厚厚的乳霜按摩身體直到吸收,

看看我9個月的孕肚,是不是被照顧的柔嫩有光澤呢?XD

未命名-1.jpg

想要維持光滑無痕的肚皮,每天勤勞保養是我絕對不能少的動作,

但是提前用 "對的產品" 預防也是很重要的!

IMG_1988.jpg

不管是什麼肌膚類型的人,都不適合一套保養品用四季,

大家記得要適時依當時肌膚狀況做更換,才能維持穩定又健康的肌膚。

乾肌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的routine趕快試著調整手邊保養品,

讓西班牙專業抗老保養芮培菈Repavar陪你預防乾燥、一起擁有一個水潤透亮的秋冬。

 

更多品牌訊息請搜尋:

芮培菈官方網站

100%純玫瑰果油

玫瑰果油乳霜

芮培菈粉絲專頁

 

此篇為個人觀感分享,非商業營利性質,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使用情況及效果依個人狀況可能有所不同。

圖文為本人版權所有,嚴禁未授權私自轉載。

 

快來其他地方找我:instagram

快去看更多Cheryl的懷孕日記及孕期保養分享:

[試用/保養] 沐恩Mooncare好好用身體保養 - 柳燕老師給肌膚最貼心的呵護

[試用/生活] 孕期滋補養胎推薦 - 頤珍白羽烏骨滴雞精

[分享/生活] 懷孕日記 (12~28週) - 性別開獎!第二孕期高層次超音波+妊娠糖尿篩檢


arrow
arrow

    Cheryl雪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