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47.jpg

Cici收到了一袋Huggies好奇小森林紙尿褲的體驗品,馬上跑來問我這是她的東西嗎?

她對於任何有嬰兒、寶寶、兒童照片的廣告、影片、商品都非常感興趣,

只要看到就會跟我說:馬麻有小baby (或帶入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等等)耶!

所以她一看到這袋尿布上有大大的小朋友照片,就一直迫不及待要我趕快打開。

IMG_7746.jpg

IMG_7745.jpg

剛好出門前要幫她換尿布,Cici就指定要換上這款新收到的尿布。

即使我們已經改穿褲型的尿布了,不過Cici時不時還是會很習慣躺著模擬換尿布的動作,

剛好就來試用看看好奇小森林黏貼型尿布吧!

IMG_7736.jpg

IMG_7737.jpg

一打開好奇小森林尿布我不得不驚呼,哇這觸感也太好了吧!一摸就知道跟其他牌不一樣!

尿布使用1.2D極細纖維,摸起來非常細緻柔滑,完全是很親膚的材質!

可想而知這穿起來長時間接觸皮膚應該會舒服很多,而且更穿得住。

我立刻拿給老公試摸,連老公都點頭認證質感超棒!

而且尿布圖案也很有文青感,跟其他充滿童趣的尿布比起來很不一樣呢!

IMG_7748.jpg

以為這麼柔軟細緻的材質散熱+吸收能力可能不會這麼好嗎?那就錯了!

好奇小森林含有100%凝水晶球,能夠一秒將尿液轉化成凍鎖住尿液,

散熱速度提升1.2倍,寶貝尿完之後打開確認小屁屁是乾爽的,

即使這麼熱的天氣沒有辦法馬上換尿布的情況下,也沒有敏感或紅屁屁發生。

這週末我們外出包包裡放的是別的尿布,結果幫Cici更換時她要求指定要包“新”的尿布,

原來說的就是好奇小森林啦~看來她真的很滿意唷!

 

 

 

 

此篇為邀約體驗/試用文章,為個人觀感分享,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使用情況及效果依個人狀況可能有所不同。

圖文為本人版權所有,嚴禁未授權私自轉載。

 

快來其他地方找我:instagram

快去看更多Cheryl的育兒好物推薦

[試用/保養] 寶貝愛用嬰幼兒洗髮沐浴露,草本植萃不流淚配方 - Okura Biki大倉美記「BABY洗髮沐浴2合1」

[試用/生活] 透氣嬰兒床墊推薦 - Cani生活有機棉・二代水洗床墊

[試用/生活] 輕鬆育兒好物推薦 - PUKU負離子紫外線烘乾消毒鍋

[試用/生活] 新手全母乳達成!哺乳媽媽不可或缺的補給品推薦 – 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飲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yl雪若 的頭像
    Cheryl雪若

    仙人掌不怕刺・Cheryl

    Cheryl雪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